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省錢大作戰! 過期清潔劑再利用

來源:轉貼-NOWnews

物價一直飆、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想要過好日子,還真得動動腦筋才行。平常的日用品,比如牙膏、沐浴乳,甚至女孩子卸妝用的卸妝乳,萬一過期的話,別丟掉,請留下來,無論是刷馬桶或是拿來洗粉撲,通通都能洗得乾乾淨淨。

化妝品又要漲價了,愛美的女性到底要怎麼樣來清潔粉撲,才能夠使用的比較久,這裡我們就來教您省錢的小秘訣。家事老師林素芬表示,當要卸臉上彩妝的時候,可以用過期的卸妝乳直接擠在粉撲上面,然後把它們搓一搓,讓它溶解,還可以再擠點過期的洗手乳,把剩下的油脂洗乾淨。

另外過期的牙膏可別再往嘴裡送,拿來清潔飾品最適合了。林素芬表示,牙膏本身有研磨劑,又有發泡劑,拿來清潔首飾非常的適合,而且搭配牙刷使用,有些銀飾品凹凹凸凸的小隙縫,也可以刷得很乾淨。

過期洗髮精記得不要丟掉,拿來洗廁所效果最好,它的泡沫非常細,所以潔淨的效果更好,再加上味道很香,所以廁所就會充滿香氣,而過期的洗髮精或沐浴乳倒在小碟子裡,放在馬桶上,就是最省錢的芳香劑。看看上述的小偏方,省錢其實也很容易。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