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省錢術/NG毛巾4折起 便宜實用民眾愛!

來源:轉貼-NOWnews

經濟不景氣,特價商品民眾最愛,在高雄有一家毛巾經銷商,將生產出來有瑕疵的NG毛巾,通通以接近半價的價格出售,果真深受消費者喜愛,業者還在拍賣網站上販售,單月業績突破10萬元。

可愛的童巾只要20元,代工醫院大浴巾從300元變成160元,竹炭紗毛巾也從360降價到200元,這些便宜又好用的瑕疵毛巾經老闆一推出,果真獲得好評。

老闆丁伯宣表示,這些毛巾可能是在製作過程中不小心被染色,或是線頭比較多而成為瑕疵品,但因為功能性還在,而他也很講究環保,便將這些毛巾以4到6折的價格來販售。

丁伯宣說,「現在景氣不好,像原本300多元的浴巾,你可以用大概將近不到一半的價格來買到,很經濟又實用,所以我們這方面的業績一飛沖天。」

業者腦筋動得快,將原本被淘汰的瑕疵毛巾改以超低價販售,還特別上網拍賣,不但消費者搶翻天,訂單接不完,也在一片不景氣中賺飽荷包。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