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一件衣服20元 婆婆媽媽撿便宜

來源:轉貼-TVBS

一件衣服只要20元!沒錯,嘉義市民國路眷村旁,有個路邊攤店面,老闆專門到工廠切零碼或是過季貨,甚至整理二手衣來賣,一件衣服最便宜只要20元,牛仔褲一件也只要50元,而且7年來從沒漲過價,不少婆婆媽媽樂得撿便宜。顧客:「這一件20元,對呀。」記者:「實用啦?」顧客:「俗擱大碗。」

鮮豔動人的亮黃色無袖上衣,沒聽錯,一件真的只賣20元,還有牛仔褲、裙子幾乎只賣50元,這位小姐就是老主顧,她說這裡衣服真的有夠便宜。顧客:「尋寶咧,漂亮又便宜。」記者:「別的地方有賣這麼便宜嗎?」顧客:「別的地方都要100元。」


別以為便宜沒好貨,位於嘉義市民國路這個不起眼的路邊攤店面,便宜衣褲已經賣7年了,不少婆婆媽媽,就連男性上班族,也都是這裡的常客。顧客:「這樣買起來比較便宜哦?」顧客:「對呀,因為經濟真的是有差,算是比較常穿的衣服,來這裡買,就可以穿到比較多元化。」


記者:「這裡的貨都新的嗎?」業者:「有的是新的,也有回收的衣服。」


沒錯,老闆專門到工廠切庫存過季貨,或是零碼衣壓低成本,甚至也把二手衣服整理過後拿來賣,而且客人買回家只要不滿意,吊牌沒拆就可以拿來換貨,俗攔大碗的衣服,不只婆婆媽媽時常光顧,就連外籍配偶也來搶便宜。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