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省錢菜/「八月漲」怎麼辦? 一道100元新加坡菜超熱門

來源:轉貼-NOWnews

天氣熱得像南洋一樣,也許可以吃些星洲料理,而且一份100元的新加坡國寶菜,非常難得。即使是父親節或是七夕情人節來吃,都非常划算。而且因為搭到夏天,所以點餐還送你一瓶新加坡的tiger啤酒,一下子就湧進一堆上班族。

暑假最適合「聚餐」了!雖然白天天氣熱的要命,不過到了晚上,找一堆朋友一起到餐廳裡聚餐聊天,很愜意。尤其是來自新加坡的「百勝廚」餐廳現在推出了一道只要一百元的國寶料理,美味的「海南雞」只要一百塊就吃得到。

↓圖:經典新加坡料理「肉骨茶」,只要100元就吃得到,攝影江烈偉。


其他像是清爽口味的「囉惹沙拉」、用黑甜油炒出來的「炒粿條」、在地人最愛的香辣「叨沙」、白胡椒口味的「肉骨茶」、香辣夠勁的「咖哩魚頭」、美味「沙爹串」、炒蛋的「菜頭粿」跟應景的海鮮「辣椒螃蟹」等十道國寶菜。

這十道菜從即日起一直到八月底,每一道都只要100元,還送來消費的人每人一瓶tiger啤酒消消暑。只見現場很多老饕一人點兩三道菜,搭配贈送的啤酒,彷如坐在新加坡街頭餐廳一下,簡單且美味地吃了起來,超舒服的。

↓圖:吃起來非常香酥的「咖哩魚頭」,超推薦的菜,攝影江烈偉。


算一算,即使是七夕情人節(兩個人點四道菜400元,還可以喝兩瓶免費啤酒)或是父親節全家聚餐(八個人點八道菜,可喝八瓶免費啤酒,一千元有找),其實很棒,也很划算,剛好也算是面對「八月調漲」的一種省錢法!

※Nownews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哪裡吃 ~

「百勝廚」新加坡餐廳
02-2506-6118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12號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