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省錢術/五星飯店推帕華洛帝餐 15道通通69元

來源:轉貼-NOWnews

中部一家五星級飯店業者為了衝高星期一到星期三的來客量,打出名人牌,推出當年帕華落帝來台最愛吃的15道港式餐點,原價160元現在只要69元就吃的到,果然低價策略奏效,許多學生和上班族相當捧場,直說五星級有冷氣吹又有便宜餐點,比在辦公室吃便當划算多了。

還沒到中午營業時間,這家五星期飯店廚房裡師傅的雙手一刻也沒停過,無論是叉燒腸粉還是小籠包,都是帕華洛帝的最愛,想吃名人餐嗎?30年經驗大廚親自上場,一盤只要69元!

為了衝高星期一到星期三餐廳的冷門時間,五星級飯店業者打出名人牌,推出當年帕華洛帝來台開唱的最愛料理,15道港式料理全部只要69元,包括原價要160元的叉燒腸粉、120元的瑤柱蒸、燒賣、鼓汁蒸肉排、小籠湯包…果然引來滿滿人潮,連放暑假的學生也來捧場。

民眾:「真的不敢相信怎麼這麼便宜,其實這是我們來的第二次,覺得很不錯。」
民眾:「因為69元有這樣的用餐環境不常見。」
民眾「五星級的用餐環境,當然比坐在辦公室吃70元便當還划算!」

省錢還能享受,業者用平價貴族策略,撐過這個在油電高漲的艱困期。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