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英國車展環保車當道 省錢又時尚

來源:轉貼-NOWnews

物價高漲,節能環保概念越來越受到歡迎,英國倫敦的國際車展中有不少新型環保車,不僅耗油量少,可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外形也相當新潮具有時尚感,再加上因為可以節省油錢,已經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空氣動力的設計,較低的汽車懸架,汽車展上這一款環保車利用較少摩擦力的原理,不僅可以省油,還可以減少二氧化碳,英國汽車業者RoelantdeWaard表示,「這輛車有柴油發動機,排放技術可以讓車體減少空氣阻礙,開起來像一輛普通車,而且時速達65公里,卻只排放114克二氧化碳。」

能省錢又兼具環保功能,節能環保車逐漸吸引消費者目光,另外這台聰明的電動車,不僅外形精緻流行也兼具省油功能,在物價高漲的時代,能省多少是多少,難怪環保車緊緊抓住消費者的心。英國汽車業者RoelantdeWaard指出,「客人想減低他們的加油錢,我們也發現二氧化碳越多,要繳的稅也就越重,所以保持低成本就一定要變環保。」

另外一台生質酒精汽車,動力相當強勁只要7.9秒,時速就可以達到60公里,環保車款推陳出新逐漸取代傳統車款,不僅具有新潮時尚感,能省荷包恐怕才是不敗秘訣。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