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定期定額扣款理財 一銀長期客戶投報率600%

來源:轉貼-卡優新聞

股市波動不斷,風險性劇升,定期定額又成為投資人累積財富的方式,而國內首家推行並倡導這種投資術的第一銀行信託部,至今成立屆滿20年,每月約有40萬筆扣款記錄,其中不乏長期固定客戶,累計次數達120次以上,扣款年資相當於有十年之久,顯見蠻多人定期定額的長期投資,都獲得滿意的報酬。

據統計,截至去(96)年為止,國內共同基金資產規模超過新台幣2兆元,基金投資人數更突破180萬人,其中定期定額投資約有60.8萬人,如果再加上境外基金部份,保守估計國內民眾至少有100萬人,選擇以定期定額方式投資基金。

第一銀行董事長陳裕璋表示,在民國77年行內成立信託部後,隔三年就首創「定期定額投資國外基金」的業務,隨後又馬上開辦投資國內基金,對於市場而言都是創新作為,現在已成為各家銀行仿效跟進的營運模式。

陳裕璋進一步指出,下一階段的成長和為股東創造最佳收益,都將與個人金融業務息息相關,一銀會持續提供最佳產品和服務,成為客戶不可或缺的夥伴。

以現階段來看,一銀所推出的「生生不息」理財計畫,強調透過一筆定存的利息來自動轉投資基金,不但能創造比定存利率更高獲利,同時對於抗通膨也有一定效果。

以一筆定存新台幣100萬元為例,依目前定存利率水準2.65%計算,每月利息2,000多元就可以加入「生生不息」理財計畫,不受投資最低金額及固定扣款日期的限制,讓基金投資更加靈活與彈性。

而在一銀定期定額扣款投資基金次數最多的為諶怡寧小姐,她今(31)日也現身強調在定期定額扣款購買基金已有17年,當時扣款的10多檔基金至今已累計扣款近200次,投入金額總計逾千萬元,平均報酬率高達600%,報酬率十分驚人。

目前第一銀行在國內共有190家分行,理財業務人員約450位,為了持續提供更好的財富管理,已經特別在華山分行成立「高淨值資產服務團隊」,打造專屬客製化服務。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