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日本賞楓熱 把握時機預定最省錢

來源:轉貼-旅遊經

物價高漲的低利時代來臨,不想搶旺季旅遊的聰明消費者已早早做好了規劃,要能出去玩又不傷荷包,選對時機最重要!旅遊業者表示每年九月份開始為旅遊淡季,但因適直日本熱門楓紅時間,萬紫千紅的楓葉由北海道往九州逐開,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共襄盛況。大多數的旅遊業者首推東北賞楓行程,但價格多偏高,正洋旅遊經營日本旅遊多年,其實最典雅的紅葉在京都,試著想像當秋楓轉紅與京都古城相輝映,著實讓人回味無窮,彷彿陷入時光交錯的倒流。
而關西可看的不只楓葉,知名的人氣景點可以說是多如繁星,如清水寺、嵐山、哲學之道和祇園等,可說是必走的黃金遊覽路線。而它們展現出來的是京都深沉幽靜的文化內蘊與日本傳統文化之美,每每令人流連往返。關西在價格與豐富性來說非常實惠,故詢問度相當高。由於機位有限,想要玩的盡興,現在開始預定九、十月的行程其實已不算太早。

為了服務廣大的旅客,正洋旅行社貼心的製作「關西自助旅遊」的網站,裡面內容包含了如何在關西自助旅遊、準備的步驟和交通注意事項等,讓沒有經驗不知怎麼準備卻又想嘗試自助旅遊的旅客們,有一個參考的平台並獲得初步的認知。另外,8月31日前,每週三皆有日本自由行行程說明會,欲參加的民眾,需提前一個星期預約,以確保名額,必免向隅。

更多詳情請洽:正洋旅遊(02)2523-0123 網址www.oktravel.com.tw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