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抗通膨! 凱渥名模自創美麗省錢妙招

來源:轉貼-NOWnews

高通膨時代來臨,平常外表維持光鮮亮麗的凱渥名模們,私底下也各自擁有一套既可維持美美外表、同時又可以省下荷包的生活方式!白歆惠說自己一套復古衣服,從國小6年級留到現在還在穿!林葦如也說,少到外頭吃火鍋,多吃清淡簡單的美食,不但健康而且可以省下不少伙食費!

穿帶好幾十萬的昂貴飾品,隨著動感節奏搖曳生姿,凱渥名模們一出場驚艷全場,可不要以為儼然成為時尚代名詞的她們,維持在鎂光燈前的光鮮亮麗得花很多銀子,為了抗通膨,名模們私底下都各自研發出一套省錢大作戰心法。

除了吃穿省錢有一套,平時要買佔一般女生大宗花費的化妝品、保養品,林葦如表示,「開架式的化妝品其實很好用,只要你選對適合自己的膚色,幾乎每月可以省下3千元左右。」

名模們個個絞盡腦汁想方法,顧美麗同時捍衛荷包,就是想精算出報酬率最高的美麗投資密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秀、陳奎宏)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