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藝人理財/少買鞋、少開冷氣 許安安樂當「省」長

來源:轉貼-NOWnews

高通膨時代藝人也想盡辦法捍衛荷包!藝人許安安將賺來的錢20%投資股票,另外20%投資拉丁美洲基金,而除了投資之外,她說自己平常出門逛街都會刻意少買雙鞋,在家幾乎不開冷氣,就是想節省開銷!

水汪汪大眼睛高挑身材,出席活動或時尚派對一身行頭,總是吸引目光,不過許安安其實對保管荷包很有一套,許安安表示,「最近因為聽到朋友們大家都是要考證照,買保險比較便宜,但是我沒去考證照,我就是追隨他們,我最近都一直在買拉丁美洲的基金。」

許安安除了把收入的20%拿來投資基金,平日還會投資股票,剩餘的錢雖然都花在治裝費,不過她也自行研發一套省錢妙招,例如,平常出門逛街時少買雙鞋,還有在家時少開冷氣,許安安笑說,「衣服治裝你可能穿一兩個月就丟掉,但是如果省一點點錢少買一雙鞋,我就可以一直增長我的金額,然後自己慢慢的像個小富婆。」

省吃儉用想辦法存錢投資,許安安努力用盡辦法聰明抗通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秀、康芳榮、林郁仁)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