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玩具”心臟”體檢 電池省錢環保有”撇步”

來源:轉貼-Yahoo

為響應國內環保署頒訂之「9/1起禁止販賣汞含電池」政策,金頂電池特於10/22(日)上午11:00兒童育樂中心舉辦「省錢 環保 好主意--聰明金頂兔 玩具健檢」活動,現場將邀請一群小學四年級至六年級的專業玩具小醫師,為小朋友檢查玩具的心臟(電池)健康指數,並教導如何聰明地替心愛的玩具選擇品質良好、電力持久的電池,既能為媽媽省錢,還能讓玩具的壽命更長!

現場設計了豐富有趣的電池聰明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還有好康可以拿,包括由小醫師擔綱的”玩具心臟檢查”、讓現場high翻天的”玩具車競速挑戰賽”、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兔子姐姐說故事”等遊戲,歡迎爸媽帶著小朋友與心愛的玩具一起度過一個精采豐富的周日假期!

台灣一年有大約四億顆電池的使用量,數量之大十分驚人,特別是小朋友的玩具對電池的需求量非常大,除了費用外,還有環保與玩具壽命長短等問題!但是絕大多數家長很容易忽略這小小電池的重要性,金頂電池希望藉由這場玩具健檢活動,傳遞電池正確選擇與使用的重要性,例如購買時一定要有環保署認證的無汞電池、新舊電池不該混合使用、廢棄電池一定要丟到設有回收筒的地點,此外,許多家長為了省錢而購買便宜的電池,結果卻發現才剛換上新電池沒多久就沒電力,若多花一點錢購買電力較持久的電池,不但能讓小孩玩具的壽命增長,就長期而言才是真正聰明的省錢選擇。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