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省錢術/跳過瓦斯行直接供貨~1桶不到700 小吃業月省3千

來源:轉貼-NOWnews

什麼都在漲的現在,讓消費者不只叫苦連天!現在每桶20公斤的家用瓦斯,漲到800到900元之間。不過,嘉義有一家瓦斯分裝場,卻不透過瓦斯行,直接供貨給一般民眾.每桶瓦斯價格壓低至不到700元,小吃店業者知道後,紛紛改請這家分裝場送貨,一個月竟然可以省下將近3千元的瓦斯費。

漲漲漲!消費者個個看緊荷包,貨比三家不吃虧。在嘉義的一間瓦斯分裝場,直接供貨給一般民眾,不止營業用的只要620元家用的也只有670元比起一般瓦斯零售價要便宜一百多元,附近小吃店聽到此消息,無不趨之若鶩改叫此家瓦斯分裝場的瓦斯。

消息曝光後,此家分裝場業績嚇嚇叫,天天都忙得停不下來,業者表示:「自己的成本低,少了被瓦斯行和分裝場賺去的這一部份,因此將價格壓低,薄利多銷。」

天天都要用瓦斯的小吃店老闆就說:「一桶省100多,一個月就省下將近3000元。」在油電大漲的時刻,叫桶瓦斯能省個一百多元,對消費者可是不小的吸引。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