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環保非口號 聰明穿衣 節能省錢更愛地球

來源:轉貼-NOWnews

環保愛地球不只是一句口號,其實就連穿衣服都可以節能環保,選擇一些透氣的布料,或者是避免乾洗的衣物都可以節省資源,或是替自己省荷包。

油價漲電價漲,所有物價都在漲,想要精打細算省荷包,又能兼顧環保愛地球,就連身上的衣服都可以辦得到,英國品牌服飾業者簡敏君表示,「舒適恆溫的材質,我們是運用太空總署NASA對於太空人服裝設計的科技,大大降低室內室外溫差太高,引起的感冒機率。」

舒適恆溫布料的POLO衫在16度的冰水上,比一般布料的衣服在儀器上顯示更能保溫,這樣就可以避免出入冷氣房容易感冒,還有防潑水的褲子不容易弄髒,自然可以節省洗衣服所耗費的能源和荷包,甚至是女孩子穿的涼鞋,選擇柔軟又不必送乾洗的亞麻布料,兼具時尚又能節能省錢。

想省荷包,當然最直接的就是趁著打折時多買幾件,另外像是有機棉系列的產品,符合綠色消費,對於地球永續發展更是趨勢,環保愛地球不是口號,就從生活做起!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