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Back

理財資訊

美術館看書吹冷氣 媽媽省錢育兒

來源:轉貼-華視

不過還是有媽媽想出節儉育兒法,台中一位超省錢媽媽,用撿來的紙箱做玩具,有空就帶小朋友到美術館,免費看書玩遊戲,吹冷氣不用錢,小孩開心媽媽也省荷包。

原本裝洗衣機的大紙箱成了小孩子們的秘密基地,小朋友喜歡躲在裡頭玩捉迷藏,林小姐在紙箱上挖兩個洞穿上繩子就成了門把上的拉環,其他的玩具也都儘量不買新的,朋友或鄰居家的二手玩具,清洗後就很乾淨,一個玩具平均都要五百塊,如果一個月買兩樣玩具就要一千塊,別人送的二手玩具不用錢,或者帶小孩到美術館,裡頭成千上萬本的故事書,舒安全的空間,小朋友安靜的坐下來,聽媽媽說故事,樓上還有數位遊戲室,小朋友非常興奮又跳又叫,感覺很新奇。

不到一歲的小小孩,把彩色的棉布粘在魔鬼氈上,玩兩個小時也不覺得累,而且可以免費吹冷氣,家裡頭開冷氣,一個小時基本電費五塊錢,一個早上吹四個小時可以省下二十塊錢電費,所以一有空林小姐就會帶著小孩到美術館小朋友玩得開心又能省荷包,一舉兩得。

DefaultProperties(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