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3-29(五)
日記列表




1.同意, 建議訂一個記帳的目的, 這樣才有動力的. ...10/23
2.我還以為我自己寫的日記而已~不知道分享到社群 那怎...01/11
3.哈哈哈~謝謝你的告知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分享出去01/11
4.這是分享給社群的嗎?還是設定錯誤不慎分享的?01/10
5.恭喜,今年26持續努力中04/21
6.真心羨慕,雖然也朝被動收入的目標前進,但速度緩慢…...09/25
7.加油,我最近也在努力存錢12/12
8. 加油~我也是每天逼自己要記帳現在習慣了一天不記帳...08/16
9. 太辛苦了啦!妳若把儲蓄險ㄉ一部分45萬拿來穩定投...07/27
10. 記帳是第一步  積極投資是加快累積第一桶金 的法...07/27
日記分享 看更多
瑞芳深度游之九份篇 [ 2017-08-16 16:04:30 ]

九份山城

沒有在夜裡走過九份的山路就不算來過九份,我喜歡稱它為山城,它給我人潮喧嘩後的清靜,給我獨立思考的空間,還給我溫飽的宵夜。別跟隨人潮腳步而錯過了入幕後的九份,靜靜地待一會你會發現更真實的它,那個光緒年間的小山城。

台北景點圖片

晚上7點的九份老街已經不見喧嘩,有部分店鋪已經關門,很好,這代表它還沒有過分商業,入夜後山民回歸到自己的生活當中。

對此我一點也不可惜,反而更珍惜。

台北旅游攻略圖片

在一飯館的櫥窗裡看到的,台灣的大眾交通標志:機車

台北自助游圖片

黃金博物館有金送,有二、三頭肌的兄弟可以去試一下。

台北圖片

麥芽糖,小時候學校門口最多人的攤位就是賣麥芽糖的。不同形狀的麥芽糖在賣糖人的手中一個個活靈活現地出現了,引起一聲聲的尖呼。

台北景點圖片

花生冰淇淋,這個外柔內冰的小東西,令人又愛又狠,愛它美味無比,入口松脆瞬間轉為柔軟的口感,但我的蛀牙在出發前沒拔對它非常敏感。但一定要吃。

台北旅游攻略圖片

R小姐的最愛美食推薦。

台北自助游圖片

口水忍住

台北圖片

手繪T恤,買了件送給自己作紀念。在裡面還買了很多可愛的手信。

台北景點圖片

well,美艷的MM。

台北旅游攻略圖片

古早丸,被這個詞吸引住了,每人點了一份。

台北自助游圖片

吃不出不一樣,應該是用料足吧。這家店的老板娘走訪了世界各地,是名符其實的浪跡天涯。

店裡有好多小狗,都是小狗,看上去它們有的健康有的不斷留著口水也不知道健不健康,它們散布在樓梯和任何它們想去的地方,但很少會影響食客,由於我有鼻炎所以對於氣味有點不太適應。

台北圖片

出來嗅一嗅清鮮的空氣好多了,這條樓梯在白天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有到了晚上燈籠亮起,酒客出來聊天,它才有它的味道。

台北景點圖片

走到路的盡頭,是一片小露台,有點小風。

我們在這停了下來,眼前這一片景色可以讓我們心情恢復至透明。

台北旅游攻略圖片

生活的軌跡讓我們一直地走下去,軌跡的顏色由我們自己控制。

台北自助游圖片

身邊的人由他過去吧,即將靠近的再走慢一點。

這個時候不想被打擾,那怕只給我五分鐘。

台北圖片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而我的路在哪?

台北景點圖片

不止五分鐘了,繼續走在沒有人的山路中,只剩街燈陪我。

台北旅游攻略圖片

它在你會覺得安心,它不在坦然面然也是一種景色,我說的是兩邊的小店。

台北自助游圖片

不時會發現路旁,樹下的驚喜。

台北圖片

台北景點圖片

不經意間,我們又相遇了。

角度不一樣,你又不一樣了。

台北旅游攻略圖片

起下樓梯,溶入到景色當中。

台北自助游圖片

台北圖片

一晚好夢,在中國好聲音中睡去。

感謝老板娘為我們升級了超級大床房,一位古典優雅的婦人,不是應為升級才說的。

台北景點圖片

有些地方走過了才覺得珍惜,而我經常走過這樣的路,而我又很少再重新再走,想讓它們在我腦裡久一點。

 



jzzjyyyunyi
jzzjyyyunyi
收藏 0
回應 0



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