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19(五)

來去註冊
網站操作問題
開始記帳之前
我的帳簿
我的投資
分析報表
我的日記



網站操作問題
搜尋
我可以放心記帳嗎?

很多網友會害怕在網路上記帳,包括我們的開發團隊和站長之前也曾為此爭論不已,但是我們準備好了。

UrMoney記帳家最大的優點就是保密性
為什麼這樣子說呢?其實對電腦比較懂的人都知道,不管你的防火牆架的再好,伺服器安全做的多好,只要被不法的使用者入侵,他就可以知道會員的所有資料,也有可能被利用做為不法的用途,所以UrMoney記帳家的製作團隊在經過多次的討論以後得到一個最好的結論,既然不可能百分之百的防護,為了保護會員的個人隱私,除了系統和資料庫要做的防護之外,會員在填寫個人資料時,
1. 不需要真實姓名
2. 不需要身份證字號
3. 不需要地址和聯絡電話
4. 不需要核對您的任何身份
所以沒有真實資料,就是對每位UrMoney記帳家的會員最好的保護。
 
因此, 加入UrMoney記帳家, 除了可以享受UrMoney記帳家各式各樣的服務外,您也不用擔心資料會外流的問題,所以歡迎您加入UrMoney記帳家會員的行列,開始成為有錢人的第一步喔!

您可以馬上免費加入會員,或是免費試用好用的UrMoney記帳功能,開始您的快樂記帳旅程。

 

更多問答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