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24(三)
站務資訊
活動訊息




1.感謝開發團隊01/11
2.感謝團隊無私的協助,不知不覺用五年了,謝謝01/09
3.感謝又支援了IOS,手機網頁版用起來真的很爛,重點...12/06
4.原來是這樣,謝謝你們11/03
5.讚! 謝謝 Eric & 開發團隊的協助 :)10/25
6.非常感謝開發團隊...現在速度都恢復正常了10/23
7.非常感謝團隊再次更新ios版本,喜歡這個app,之...07/04
8.透過您提供的暱稱有查詢到帳號是依然存在的, 只是此...05/08
9.您好, 這幾天都沒有刪除任何帳號的, 如果超過1年...05/03
10.好感動 !!! 真的很感謝團隊的努力真的發現有好多...03/07
站務資訊 看更多 站務資訊
[更新] 我的投資 功能 [ 2012-10-16 ]

親愛的記帳家們, 為了改善[我的投資]的功能和運算速度, 因此已經對此功能作些改變, 請一定要注意此公告的說明.

此階段對於[我的投資] 主要有以下改變:

1. 各類型的投資都需要有對應類型的理財帳戶

對於 定存, 股票, 基金 和不動產, 在帳戶的屬性設定上, 目前都有對應的類型, 請一定要變更為所用的類型; 至於若之前把一個理財帳戶同時用在 基金和股票上的話, 請您務必要新增一些新的理財帳戶, 因為現在不同類型的投資商品是不能共用一個理財帳戶了.

注意! 麻煩要請您趕緊重新設定理財帳戶, 否則會影響理財帳戶資產的運算結果.

 此處有篇文章, 希望可協助您 基金和股票原本使用同一理財帳戶, 現在該如何處理呢?

 

2. 基金和股票的交易帳目, 增加了交割日期欄位

對於基金和股票的交易帳目上, 將原來的交易日期改為交割日期, 而增加一下單日期欄位, 其中交割日期將作為帳戶上的收支日期,這樣以符合實際的交易狀態.

 

3. 動產與不動產 增加黃金存摺的每日收盤價

往後如果您想記錄黃金存摺的買賣, 將可以使用到系統自動提供的每日市價(臺幣與美金), 以便自動運算目前的黃金存摺之資產. 對了, 請記得要啟用 啟用數量 的功能, 才可以使用 黃金存摺的市價功能.

 

此次功能雖然沒有太大的調整, 但是帳戶的設定規模, 確是作了很大的調整, 請務必自行調整一下, 若造成您的不方便, 真的很抱歉, 這都是為了後續的新功能作準備. 希望您能了解.

Eric
Eric
收藏 1
回應 9

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
共有 9 筆。
Keith
2012-10-16 11:18:48
讚實在是感謝!!希望這系統能愈來愈好!! 
老周
2012-10-16 23:04:15
真的太讚了!
camsaw
2012-10-31 23:57:26
Eric 您好, 我住在馬來西亞, 在這裡有買一些基金. 之前因為一些支援性問題的緣故, 我把購買的基金使用 "動產/不動產" 的方式來記錄. 現在當我要幫我的投資指定 "理財帳戶" 時, 發現不動產類型的理財帳戶只能使用台幣, 如此一來會對我目前的記錄造成影響. 算出來的數值也會不正確.不知道目前有沒有替代的辦法能避免理財帳戶貨幣限制造成的問題??謝謝您!
Eric
2012-11-01 21:09:06
camsaw : Eric 您好, 我住在馬來西亞, 在這裡有買一些基金. 之前...
camsaw, 您好, 謝謝您的提醒, 我發現動產與不動產的幣別限制, 的確會造成影響. 所以目前已經更改為 動產與不動產的理財帳戶不用是臺幣了.不過, 不好意思, 要麻煩您刪除目前不動產在使用的理財帳戶, 請重新建立一個非台幣的理財帳戶, 這樣就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了.
camsaw
2012-11-02 00:23:06
Eric : camsaw, 您好, 謝謝您的提醒, 我發現動產與不動產的幣別...
好的了解! 謝謝 Eric 的修正! :)
camsaw
2012-11-04 16:19:15
Eric 大,不好意思又要麻煩您, 我新增了幾個不動產理財帳戶後, 在 "標的物 基本資訊" 頁面的 "理財帳戶" 欄位不能顯示我新增的理財帳戶, 所以不能選取理財帳戶.  如果在該頁面按 "新增理財帳戶" 按鈕新增'帳戶則可以顯示並選取, 但是按 "貯存" 鈕過後則又跳回空白值.  麻煩您試試看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謝謝!
Eric
2012-11-04 18:00:12
camsaw : Eric 大,不好意思又要麻煩您, 我新增了幾個不動產理財...
嗯, 謝謝您的回報, 這功能沒有一併處理到, 已經趕緊修正了, 不過也加入理財帳戶的幣別需要和交易幣別一致的限制了. 麻煩您再試一下了. 造成不便真不好意思.
camsaw
2012-11-05 23:42:05
Eric : 嗯, 謝謝您的回報, 這功能沒有一併處理到, 已經趕緊修...
謝謝 Eric..但是我發現理財帳戶加入後在 "帳戶資金" 畫面內結算是好像有貨幣轉換的問題. 不確定是不是我的操作/設定錯誤, 我已經寄了截圖到您的 email, 勞煩您查一下. 謝謝!
Eric
2012-11-26 00:56:35
stanley888 :
是的. 由於在真實的情況裡, 當股票買入而未交割前, 基本上則可對此股票進行賣出, 所以在買入的當下, 資產的確增加. 並且真實的情況是銀行也還未扣款. 建議可以在扣款後, 再進行資產統計的. 或許應該再增加顯示待支付的款項. 是否您有些改善建議呢? 歡迎討論.
共有 9 筆。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