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3-29(五)
新手討論區
問題回報區



作者介紹  
蛋三少
關於蛋三少
傳說中 ~失落的蛋~


蛋三少的文章
日記分享討論文章

共有 3 筆。

[ 2020-11-21 01:28:49 ] 美金定存要解約,無法選美金帳戶?
我有新增一個美金帳戶,但我有將部份美金使用定存 可是我要解約美金定存時,卻只有台幣帳戶可以選,無法選我的同網路銀行的美金帳戶, 請問這是BUG嗎??( 詳細內容 )

[ 2020-09-03 23:37:17 ] 信用卡美金繳費,但帳戶資金卻沒有扣!
 信卡繳費通常用轉帳方式到信用卡的帳戶, 但現在因為有張信用卡需要部份從美金的帳戶扣款美金+部份台幣帳戶繳 然後發現用分析報表-帳戶資金時,確發現該信用卡扣美金的部份沒有沖銷 但美金帳戶卻有扣到美金?  請問這樣到底要如何記帳呢??( 詳細內容 )

[ 2020-08-07 20:49:10 ] 無法刪除銀行帳戶
想請教,如果將某個銀行帳戶存款結清歸零了,想要刪掉該銀行帳戶,但會出現, 訊息: 目前此帳戶(國泰KOKO)有3筆相關帳目, 因此無法進行刪除. 解決方式: 請到[分析報表]>[帳戶資金], 刪除此帳戶的交易明細. 所以是還要去重置這3筆資料還是??不能直接刪除?  ( 詳細內容 )

共有 3 筆。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