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27(六)
日記列表



作者介紹  
money money
關於money money


money money的文章
日記分享討論文章

共有 2 筆。

[ 2011-03-27 11:55:11 ] 預算調整的情緒起伏
老娘我剛剛花了好多時間在改預算唷!     衣服花我好多好多錢   老是想買衣>"< 吃飯在公司   可以省好大好大  真開心! 原來我娛樂沒花這麼多嘛!  ㄏㄏ 不過我每個月在其他  花好多錢唷!   哭哭   結論是  兩大省 ...( 詳細內容 )

[ 2010-10-26 08:11:07 ] 生活費不夠?
有個小疑問  想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大為我解惑   我知道要強迫自己儲蓄  剩餘的錢才能消費 但是有時候生活費真的不夠的時候  該怎麼辦呢? 如果這時候拿之前儲蓄的來抵生活費  使生活勉強過得去  但若這樣做就使之前的所作所為給放棄了呢...( 詳細內容 )

共有 2 筆。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