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19(五)
站務資訊
活動訊息




1.感謝開發團隊01/11
2.感謝團隊無私的協助,不知不覺用五年了,謝謝01/09
3.感謝又支援了IOS,手機網頁版用起來真的很爛,重點...12/06
4.原來是這樣,謝謝你們11/03
5.讚! 謝謝 Eric & 開發團隊的協助 :)10/25
6.非常感謝開發團隊...現在速度都恢復正常了10/23
7.非常感謝團隊再次更新ios版本,喜歡這個app,之...07/04
8.透過您提供的暱稱有查詢到帳號是依然存在的, 只是此...05/08
9.您好, 這幾天都沒有刪除任何帳號的, 如果超過1年...05/03
10.好感動 !!! 真的很感謝團隊的努力真的發現有好多...03/07
站務資訊 看更多 站務資訊
[新功能] 記錄 股票投資 [ 2008-12-23 ]

雖然這半年來的股價劇烈變化, 因此自己也住進"套房",  不過 我還是強迫自己要常常審試它(痛). 未來方便審視它, 所以針對 我的投資, 再增加一 股票 的投資記錄功能.

此功能目前僅提供 臺灣的上市和上櫃股票的記錄, 由於為了讓系統可以幫大家試算目前股票的市值, 但目前只能半自動的取得 上市櫃的每日收盤價, 所以先以 臺股的記錄投資為主了.

不過, 這樣的記錄方式, 大家都會疑惑 在目前所有的証券網站上, 其實都已經有很完整的投資記錄過程和市價試算, 那為什麼還想要開發此功能呢? 會不會多此一舉呢? 其實我想是我自己很龜毛, 因為我發現自己在用的証券網路帳戶上, 它的損益都不算 証交稅 和 手續費, 所以我覺得那資訊不是很正確, 那我只好自己來開發一個記錄 股票的功能, 而且把 証交稅 和 手續費 都算在 股票投資成本裡, 這樣比較真實一點. (呵, 或許我想太多.)

而自己在使用一陣子後, 更覺得在同一系統裡, 可以一起查得 投資的現況, 這樣就可以更即時全盤了解 資金現況. 希望您能喜歡囉.

在[新手上路]有一篇 股票投資記錄 的操作使用文章, 歡迎閱讀一下.

Eric
Eric
收藏 1
回應 0

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