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26(五)
新手討論區
問題回報區



作者介紹  
shengte
關於shengte


shengte的文章
日記分享討論文章

共有 4 筆。

[ 2021-05-09 14:55:55 ] 基金有"持有中"ˇ但是總覽顯示不出來
 您好 如主旨,我有一檔基金狀態是記帳狀態是持有中,如圖片。 但是在基金 投資總覽選"持有中"卻無法顯示,如圖片。 請協助,感謝    ( 詳細內容 )

[ 2021-05-08 18:44:55 ] 基金的定期定額為何無法選結清?
 請問基金的狀態,購買類型是定期定額,為何沒辦法選結清?但是單筆可以,這個邏輯是什麼? 懇請解惑 ( 詳細內容 )

[ 2021-04-08 23:08:00 ] "投資交易查詢" 總和 誤算成美金計價
 你好 我在 "投資交易查詢 (首頁> 我的投資> 投資交易查詢) 下面所顯示的加總會把 新台幣的金額 算成美金? 但是那檔國外基金在建檔的時候 明明是選"  交易幣別: 臺幣 (僅能選擇 台幣 或 基金幣別)"',導致投資交易查詢 頁面所顯示的總和 不符 請...( 詳細內容 )

[ 2021-01-10 17:19:39 ] 定期丁額狀態功能列沒已結清的選項?
大大好 有一個問題,懇請解惑 我在做定期定額記帳,記帳 "賣出"後,"狀態" 功能列 沒有" 已結清"的的選項, 只有"暫停扣款"  跟 "持有中" 但是,"整筆購買" 記帳 "賣出"後,卻有已結清的選項。 WHY??  ( 詳細內容 )

共有 4 筆。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