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27(六)
理財知識
投資訊息
省錢妙招
卡債資訊
為何要記帳
省電大作戰
好書介紹
報稅專區




1.每年年初都要看的文章01/10
2.10/15
3.05/01
4.07/04
5.學一下了07/04
6.讚一個07/04
7.03/24
8.讚~我要記起來01/01
9.02/04
理財知識 看更多理財知識
藝人理財/看準投資報酬率 沈建宏蒐集公仔 [ 2008-07-24 ]
出處 : NOWnews
作者 :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一般國中生目前都在放暑假,不過學生藝人沈建宏,可是連難得的長假都在為荷包著想!只有16歲的他,偶像劇、代言接到手軟,雖然把收入全交給爸媽,不過還沒有成年的他,另類理財的方式就是蒐集公仔,就是因為看準這些小東西的投資報酬率!

戴著加官帽穿著象徵古代狀元的大紅袍,一身喜氣的偶像藝人沈建宏,遵循台灣古禮鑽過桌子底,祈求未來一切順利,用特殊的方式替藝術節代言,手邊還有偶像劇正在開拍,別的學生快樂放暑假,闖蕩銀河的學生藝人沈建宏卻一心為荷包打拚,沈建宏表示,所有的收入
都是交給爸爸媽媽,現在打算先買房子,將來再買一些基金。

帥氣的沈建宏只有16歲,在演藝圈資歷卻是超豐富,出道6年來演過偶像劇出過唱片,接下來還要轉往大陸戲劇圈發展,鈔票大把大把的進口袋,未成年的他對於理財,還有一項另類的選擇,看中的是漫畫公仔的投資報酬率,沈建宏指出,「我很喜歡的一個卡通忍者漫畫,我會去收集它們小小大大很多公仔,希望以後如果有這個機會,可以把它當作一個好玩的,可能放在網路上競標的那種感覺。」

談到興趣頭頭是道,沈建宏最近還打算將辛苦賺來的錢,在新店買個三房兩廳的房子,讓一家7口住得舒服,雖然小小年紀,沈建宏對於家人和未來卻似乎早有規劃。

vivian
vivian
收藏 0
回應 0





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