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18(四)
理財知識
投資訊息
省錢妙招
卡債資訊
為何要記帳
省電大作戰
好書介紹
報稅專區




1.每年年初都要看的文章01/10
2.10/15
3.05/01
4.07/04
5.學一下了07/04
6.讚一個07/04
7.03/24
8.讚~我要記起來01/01
9.02/04
理財知識 看更多理財知識
藝人理財/買錶+置產 Roger賺錢有撇步 [ 2008-08-05 ]
出處 : NOWnews
作者 :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除了會開源,造型大師ROGER理財也相當有一套,總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他,就連買手錶也專挑有增值空間的款式下手,更厲害的是,對房地產投資超有一套的Roger,早在幾年前就看準人民幣跟上海房地產的投資價值,在上海買房,現在至少增值一倍,帳面獲利高達台幣4千多萬。

打點藝人行頭超有一套的造型師Roger,自己當然也是走在時尚尖端,超級愛機械手錶的他,挑手錶除外觀好看跟實用外,還有自己的撇步。他專挑具有保值價值的名廠手錶下手,看好瑞士法郎的升值空間,Roger光是手邊的手錶就讓他帳面獲利不少。

Roger說,「我買手錶,我一定會先看這個,就是它是不是專門製錶廠製出來的手錶,那當然再來就是考慮它實用性囉跟它的外觀。」

除了買手錶眼光獨到外,Roger的投資理財功夫也超厲害,投資的餐廳、髮廊、工作室每年幫他穩定獲利,幾年前看好人民幣的升值力道,花了千萬人民幣在上海買房產,如今增值至少一倍,相當台幣4千萬,最近又看好南港經貿園區的發展,Roger也在南港買房地產投資。

Roger表示,「我很早就在上海有購屋,當然隨著人民幣的升值,隨著上海的地產的蓬勃,當然那個投資算是不錯。」

堅持不碰自己不熟悉的股票跟基金,Roger手邊的投資完全沒有受到股市狂殺的衝擊,因為對他來說,除了選擇穩健的投資標的外,保守保本的投資步驟才是確保獲利的最好方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嘉惠、林郁仁)

vivian
vivian
收藏 0
回應 0





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