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24(三)
理財知識
投資訊息
省錢妙招
卡債資訊
為何要記帳
省電大作戰
好書介紹
報稅專區




1.每年年初都要看的文章01/10
2.10/15
3.05/01
4.07/04
5.學一下了07/04
6.讚一個07/04
7.03/24
8.讚~我要記起來01/01
9.02/04
理財知識 看更多理財知識
藝人理財/星光三班林芯儀投資基金 多存少花 [ 2008-08-11 ]
出處 : NOWnews
作者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三班人氣很旺,不少廠商都請他們代言活動,這也讓他們荷包大增,不過對於才剛剛接通告賺錢的林芯儀和黃靖倫來說,可是很珍惜,不只研究要怎麼理財,還有自創的省錢術要分享給大家。

星光三班的林芯儀開口唱歌,馬上引起台下歌迷一陣騷動,不過出席代言活動對於林芯儀來說,可是頭一次的經驗,但是才剛剛開始要接通告賺錢,林芯儀其實在理財上有自己的一套撇步,林芯儀表示,「還是先存起來,因為我在投資國外基金,所以每個月都要定期存一些錢買國外基金,買國外的,因為現在社會動盪不安,一定要存一點錢在身上。」

林芯儀把賺來的錢拿來投資基金,就怕錢放在身上馬上就花光光,所以如果以月領四萬元算,林芯儀固定拿25000元投資英國基金,而且特別選擇電子產業,其餘的部分則是5千元生活費,剩下的錢就全部存信託。

一樣從星光班出來的黃靖倫為了唱歌,離鄉背景來到台灣賺錢,理財對他來說還太遙遠,現在他一心一意只想怎麼省錢,平常把兩餐當一餐用,如果以一餐省100元來算,一個月就可以省下3000元。

黃靖倫除了平常儉省是最高原則,接通告穿的服裝也不會特別花錢買,不過隨著名氣越來越旺,黃靖倫和林芯儀接通告上節目,人生第一桶金對他們來說距離可是愈來愈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鐘雅馨、李宗洋)

vivian
vivian
收藏 0
回應 0





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