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Money記帳家
回首頁
記帳,就從這裡開始. 2024-04-25(四)
理財知識
投資訊息
省錢妙招
卡債資訊
為何要記帳
省電大作戰
好書介紹
報稅專區




1.每年年初都要看的文章01/10
2.10/15
3.05/01
4.07/04
5.學一下了07/04
6.讚一個07/04
7.03/24
8.讚~我要記起來01/01
9.02/04
理財知識 看更多理財知識
想要早點退休? 免費線上理財顧問幫你規劃人生 [ 2008-09-02 ]
出處 : NOWnews
作者 :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感嘆薪水少,怎麼省也存不了錢?或許你的理財計劃或投資目標出現問題囉!看好國內基金賺錢趨勢與網路流行化,入口網站繼7月開辦線上基金平台後,1日宣佈與理財雜誌和三大證券銀行攜手合作,推出免費理財健診與投資建議服務。首波服務即日起自9月15日開跑,將遴選出27位網站會員。

PChome基金頻道與東方快線市調1日發布《2008基金理財行為大調查》報告顯示,網友長期投資的金融商品中,基金佔54%、股票佔40%、投資型保險佔35%(部分網友有多重投資行為)。另外,有近74%的網友表示,他們會定期查詢入口及基金網站的基金績效,作為操作投資的方法之一。

但是,受到近年投資風險逐漸攀高影響,一般網友無法獲得較完善的理財服務,也甚少有機會接觸相關專業諮詢,導致目前多數網路基金投資者賺多、賠也多。

有鑑於此,PChome入口網站自今年7月推出基金頻道後,再與Money+理財家雜誌合作,邀集德盛安聯投信、先鋒證券投顧及法國巴黎銀行三大銀行、九位資深基金經理人,啟動「VIP理財會客室」(http://fund.pchome.com.tw/event/2008/FundDr/)線上理財健診服務。「VIP理財會客室」首波服務將提供27名PChome會員免費人生理財表規劃與投資建議,及一年免費Money+理財家雜誌。此外,未來亦將舉辦定期、不定額的免費健診服務。

「VIP理財會客室」活動自9月1日至9 月15日起接受網友報名,健診名單將於22日公佈,25日將陸續公佈包含理財健診分析與投資組合的健診報告。網路投資基金民眾還可參考Yahoo!奇摩理財、Yahoo!股市、台灣證卷交易所、中時理財網等網站。

vivian
vivian
收藏 0
回應 0





回應這篇文章 請先登入會員>>
 
 
©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